怎麼那麼不乖勒?妳知道你媽媽找你找了好幾天了嗎?
出去玩了這麼多天,也該回家了吧?外面不像家裡那麼舒服歐,
記得堅強一點,等媽媽去找你就可以回家嘍!好不好啊?
到時候,再和豆豆一起去騎腳踏車如何?


我最愛的colin不見了!! 早上媽媽打電話給我,說她門沒有關好,
colin便衝了出去,早上8點多媽媽打電話給我,火速的趕回家,找了一整天,
快要把南屯區繞了數十趟,卻遍尋不著.....11年的陪伴,就像家人一樣的colin,
竟要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我的生命?不忍心苛責...但我心裡卻一點都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分離,
求求上天..能讓我尋回colin,我曾答應過他要陪他到人生的盡頭...
我沒辦法面對是這樣得結束......><......


一連三天苦找
他會走的路線繞了不下數十遍
尋狗啟事到處張貼
也一一拜訪鄰近的大樓
停車場..攤販....
網路可以 po的網站,也怕遺漏似的一個一個搜尋張貼
哪裡有拾獲的網頁一個一個比對
害怕我一個不注意沒有看到正在等著我的colin
也跑了一趟動物之家
晚上走在以前我曾帶牠散步的公園
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足跡
多麼期待下一秒他能像小孩一般像我奔來
卻.....
靜悄悄,彷彿甚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colin真的真的是消失了....
學妹帶來的小狗時我還就讀專六
沒想到時間飛逝十一年就過去
這些日子
無論我是好是壞
是喜是悲
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默默支持著我
靜靜的聽我分享我喜怒哀樂的colin
我也知道有一天我們終會分開
我也知道分開時一定會心痛難過

colin牠明明還在
我卻看不到牠
找不到牠
照顧不到牠....
也或許
牠也在找我吧
牠也在哪個陌生的角落
挨餓受凍,害怕著找不到回家的路...不斷不斷的向上天乞求
請您再一次的給我機會
有機會在當我最最重要的家人請您聽見我最最卑微的請求... :cry:


第五天~~ 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此刻的心境找不到colin的堅強在每一個的落空下不斷的瓦解
密集的不放棄的..從早到晚,從晚到清晨不闔眼..也闔不了眼…
閉上眼睛就彷彿看到colin驚慌的表情,從來不曾離開過家的狗狗怎麼能在台中市這樣的車水馬龍生存?
我想他一定是嚇壞了..也餓壞了吧…
我要怎麼堅強才可以找到你?我要怎麼努力才能在與你團聚?我要付出甚麼人生的代價才能讓老天聽見我的乞求我都願意~~~
沒有你的陪伴要怎麼走下去…………


1.品種: "長毛"混種犬 (很多人都說很像牧羊犬)
2.名字:colin
3.性別:公
4.體型:中型犬
5.特徵:身體白色為主,有咖啡斑紋,尾巴打結.
6.失蹤日期:99月4月8日上午8點
******7.失蹤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跟五權西路********
8.年齡:11歲
9.無結紮、無晶片
10.個性:神經質,好動...
...................................................................................

以上是colin的基本資料,
請大家多多幫忙留意
網友建議的動物防疫所
我第二天就已經去了
也有留照片請他們幫我注意
每天也都有登入該網站搜尋當天所捕獲的動物
所有有關於協尋流浪狗的網站我都會一一瀏覽及張貼公告
監視器..路人..店家(包含獸醫院跟寵物店)...尋狗啟事張貼...
我一個都不敢遺漏

當然
住家附近..及colin腳力範圍的大街小巷
幾乎是繞過一次又一次.無論是哪一個時段,甚至半夜也........
今天印了4000份得尋狗啟事
明天會派出去
以文心路跟五權西路為中心

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也請求大家幫幫我
讓colin能夠早一點回家
不要當一隻流浪狗
因為牠不是流浪狗
他是我心底最深最深的摯愛
他有家..有家人...
拜託大家...拜託了.....


第七天~~
不敢相信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
這一個禮拜發生了甚麼事
記憶沒有在這周留下甚麼
只有每天每天找尋colin的心情
一直很堅定

今天中午派報完成了
陸陸續續有接到一些好心的人
來提醒我要去流浪動物之家
還有很多很多的建議跟鼓勵........

爾後(下午三點)
我接到了一通中年男子的電話
他說有在南屯公園看到colin
要我五點左右去看看~
我怎能等到五點
馬上飛奔過去..
但這人居然跟我說是南屯路上的南屯公園
我快把整條南屯路走完
後來問路人才知道南屯公園在五權西路跟惠中路附近......
更誇張的是我人一到那
就有一個男子衝來問我
是不是要找小狗啊??
我問他是不是真的有看到我的狗狗
他嘴裡說是,但看得出言詞閃爍
就一直黏著我說
狗要怎麼樣才不會走失...他的朋友曾經狗不見了也是他找回來......
當下我就覺得他怪怪的
但為了一絲希望
我在南屯公園
一呆就是五小時
其中我發現他都站在遠處看我...快把我嚇死
但為了colin我還是找人多的地方
繼續等待

....直到八點半....沒人了
我才真正相信
我被騙了.......
回來的路上心裡好難過
想著為什麼要騙我
知道我衝到南屯公園的途中
我心底雀躍著要怎麼在看到colin的第一眼
給牠大大的擁抱

但~~我還是辦不到...........


你幸福嗎??...................................

凌晨兩點,跟老公兩個人繞著七期跟南屯的每一個公園
一路上不管附近有沒有住戶
就是沿路大喊colin的名字
每看到有小狗群聚,就喊的更大聲
就怕他沒有聽見我的呼喊聲
....
天快亮了,我的心也更著急..
有哪裡還沒有繞到嗎??
還是真的已經跑到更遠的地方?
還是被好心人收養?
眼淚就是不爭氣的又掉下來
縱使我今天又跟自己說要堅強....

曾經想過,有一天colin聽得懂我說的話
第一個想跟他說的話
就是問他:你幸福嗎?
跟媽媽從小到大的11年裡
~~你幸福嗎??~~


colin是你嗎??

每每接到好心人士打來的電話
只要是疑似看到你的地方
我就會迅速飛奔到現場
在附近狂繞
但還是沒有你的蹤跡
只好拼拼湊湊..猜測著你的方向

5/9五權西路跟文心路口,說你要過馬路回到大英街這邊,但你不會過馬路,表現出很害怕得樣子
5/12黎明路上往中港路方向(南屯),好心人說有餵你吃東西,原本想帶你回家的,但你不願意而跑掉了
5/13南屯公園??說你被一位年約30幾歲的女生牽著在南屯公園,也一副很怕生的樣子
5/15黎明路跟廣福路附近(西屯區),他說你有帶項圈....但你離家時是沒有項圈的啊...


哪一個是真正的你??
你怎麼越走越遠
到底是走到哪兒去了呢?
還是~~你在找我
你可知道我也是拼了命在找你
時間越久就越害怕
怕你不乖乖的跟著好心人走
這樣的你
還能再遇見多少善心人士願意給你東西吃?
你~乖乖的好嗎..

看到時心情頓時DOWN了下來?好怕學姐真的找不到COLIN了?
好怕傻傻的COLIN在外面被欺負了!
只能祈禱上天保佑COLIN能夠回到愛他的學姐身邊!
COLIN啊?你不是很喜歡追著豆豆跑嗎?
快點回學姐身邊,我再帶豆豆下去找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