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和三溫暖其實沒有關係,雖然一直想去洗個三溫暖,聽說有Specially的~呵呵!

禮拜四的早上發生了一件事情,事情的發生如下:

9點半~我正開心的吃著我的早餐,是一碗烏龍湯麵勒(就像在家裡悠閒的休息著)

10點~我們的黑皮來了,黑皮:柏宇!等等跟我到二樓,有些事跟你說(接到來電,朋友約去洗三溫暖)

~~~~上樓梯~~~~(忐忑不安的心情,就像在三溫暖門口,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做黑的?)

10點半~跟黑皮面對面坐著,黑皮:柏宇,接分店有沒有信心?(直接摔到冰水池裡,這間三溫暖還是純的)

11點-2點~黑皮不斷的跟我說著有關於他經營的理念,好像我明天就是店長了(在冰水池和熱水池交替的煎熬著,旁邊是一堆刺龍刺鳳的大哥)

2點~從畢業後沒有那麼認真上過課了,快到崩潰邊緣,黑皮:柏宇!今天就聊到這裡,以後有問題隨時問我(坐在池邊咒罵著朋友,換一間啦!)

2點半~一個人騎著車去買飯(在路上找個其他間的三溫暖,順便打朋友兩拳)

4點左右~吃飽飯發呆著,電話響了,是黑皮打的,黑皮:柏宇!分店長決定留下來了,我:.....○○〤〤.....(繞了半天,還是決定夜深了,回家睡覺是最舒服的)

這就是當天我的心情寫照,我親愛的學長,別再搞我了,現在的我~還是喜歡當個學習者的角色,多聽!多看!多學...

可以的話(晚上在去洗個三溫暖也不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