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達成新的目標嘍...

雖然有時還是挺不適應,

雖然老是有人要我破功...(聰明的學長,我親愛的老哥,開始有門禁的豬血,吃不胖的如妹)

雖然延緩了我的進度,

但是還是讓我達成了啦,

接下來會越來越困難,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做的到啦!!

只是看到離目標還有一半以上的距離,嘔就...

難怪人家說,5-10-15-20每個階段的困難度是加成的,

只能加油了,姊妹們為我祈福吧!

先許個願望,第一豆豆身體健康。

第二COLIN快快回到學姐身邊。

第三身邊的人找到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PS:給大白先生,別瘦了一兩公斤載那裡大呼小叫的,我並看不出來,還有別提供亂七八糟的資訊給黑仔,
免得到時害了她,套句你常說的話,賣鬧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