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晚上餐會間的歡笑,都是假的?

為什麼..

可以這樣的誤會我?

難道我..

是一個那麼不讓人相信的孩子??

雖然很不想多做解釋,只是真的不想自己被看的那麼下賤,

在你們背後,一直不斷的深呼吸著,

眼眶中的淚,慢慢的濕潤了我的眼睛,

脫口而出的話雖然無理,但是是我的真心話,

原來,這裡並不是我的避風港!

我不會相信是別人亂說話讓妳誤會,因為妳常常會錯意,

只是,妳的猜疑到了一個極致,

突然間..一直以來的努力都幻滅了,

為你們的付出,變的一點都不值得....

現在的我,除了心痛還是心痛,那是從沒有過的感覺,

原來背叛....是這種感覺,

唯一會完全相信我的...只有豆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