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毓妹妹很阿殺力的要請喝飲料,

WEN(贏妹嗎?):我要喝子蘇梅綠。

我:我想想..........清茶!

WEN、毓異口同聲:很爛ㄟ,每次不是清茶就是綠茶...

我(無辜冒):..人人人家念舊咩!

WEN、毓異口同聲:念舊幹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我(眼眶濕濕的):..........對對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挖理勒~一個結束一段戀情的PARTY女郎和一個剛結束一段戀情展翅高飛的女郎(他也很想辦趴),算了!

我是個男子漢不和妳們計較,

背景音樂***男子漢不完娘娘槍的遊戲~耶***

題外話,說真的我還挺念舊的歐,

我喜歡我的老歐都賣,雖然上次引擎壞了讓我花6000多修他!但騎著他讓我隨心所欲~

我喜歡我的老TRAIL,雖然剛被我開去撞柱子,現在不在我身邊!但有他我可以去各個地方~

我喜歡的家的老豆子,雖然他剛咬了我媽媽,但有他在我會異常的放鬆~

我喜歡去墾丁,因為我喜歡墾丁的一切一切.....雖然和豆豆去住一個禮拜的願望還沒達成~

我喜歡念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