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旺~~~

ㄏㄏ~因為老爸最近每天花天酒地,都忘記他有有一個部落格了!

每天回家就敷衍的抱了我兩下就在電腦桌前奸笑著~真不知道他在幹嘛?

在在開始由我接收吧這裡吧!來跟大家報告他的惡行!

電腦有那麼好玩嗎?我還是喜歡舔我的腳ㄚ子耶~

要跟各位叔叔~阿姨報告些什麼啊?嗚嗚~~讓我想想!

這兩天看到了一個新聞,小豆子我覺得挺好笑得ㄟ~

因為有人欺負我最喜歡的阿姨!依林啦~~(爸爸常常看著他的照片奸笑著~)

前兩天好像在吃粉多冰淇淋(麥克風)的時候說:國外香港~

就被一些白癡罵到臭頭!說要講★境外★香港???

香港不就是境外~也是國外嗎?

搞不懂ㄟ,這樣就被罵說是台獨份子~~真素有夠無聊的!

要去香港不用出入境歐?可以像澎湖、金門一樣想去待多久就待多久嗎?

我可以坐船直接去香港噓噓佔個地盤嗎?那我去香港擺個地攤賣我的帥照賺錢好了!

粉多網友真無聊,只會躲在電腦前發表自己的意見!

不像我都光明正大的在人家店門口大便,然後爸爸再去跟別人SAY SORRY~哈哈哈!!

為啥要在那裡抓人家的語病呢?況且~那是事實啊!

是嫉妒?還是太閒?叫他們每天學學我老爸~每天花天酒地就沒時間在那裡耍白癡了,

阿妹唱個國歌也說是台獨?還給人家封殺勒~真是的........

人家S.H.E在唱中國話,照這樣說,台灣也該來個禁播好了!順便連咱們周董的菊花台、青花瓷也禁播好了!

因為有中國風..........

很多事情連我的懂!為啥你們人類都在那裡吵來吵去呢?

旺旺~~老爸起床了,我要快點走了,他又要起來對著電腦奸笑了!

先走嘍!下次阿豆心聲見嘍。

PS:不要再欺負我的依林姊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