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去了趟金山萬里外加士林夜市一遊...

還有看到所謂的雙燭十台歐(照片下次補上)

一切都是以輕鬆為目的的隨性之旅~

到了夜市時逛到了一攤鐘錶攤(賣杏仁茶對面)看上了一支手錶,

因為我上班專用的LICORNE小黑壞掉了啦...

粗線條的我實在不適合用太細緻的手錶!!

今天上班時當然是新機出動嘍...

恩嗯~有聽到幾次撞擊的聲音!(管他的,只要兩百摳摳)

還給0妹妹猜了猜多少錢,得意說他只要200元說,

0妹妹:夜市便宜的錶一定很快就壞了...

我心想:在怎樣爛,稱個半年一年總OK吧?

回家後,在跟媽媽聊天時竟然....從我手中慢慢脫落!!

掯,錶帶斷了啦,

這就是我的新錶一生的故事,

真的~俗咪沒好貨,我該相信0妹妹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