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背抽筋了,到晚上依然沒有起色,剛剛又吞了顆止痛藥下去,

真的發現中醫說的內傷不是胡扯的!

奉勸大家開心就笑,傷心就哭,千萬別逞強憋住了!

代濟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外出調貨回來後,坐在那裡享用著0妹妹下午送來的紅豆湯,依然在那喇豬屎!

此時有一位先生帶著太太來買東西,拿了一個虎牙殺庫(小熊,思鈴,廷毓,小如千萬別說你們不知道虎牙歐)

0妹妹:請問會員電話?

虎牙殺庫桑:0929-33....(這是我們這裡客人報電話的習慣,約只聽的到前面六字,不然就是全部連在一起)

0妹妹頭貼近:你是說0929-33然後?

虎牙殺庫桑:0929-330809啦(大聲外加不耐煩語氣)

0妹妹忍住不發脾氣的打發走虎牙殺庫桑,等到虎牙殺庫桑走了之後,

0妹妹忍不住發火說了一句讓我差一點笑道岔氣的話:

******幹!一定是懶覺很小才要買虎牙******

這時的我不知道如何安撫他的情緒,由他買紅豆湯的行為可以預測她今天的脾氣不太好,

想破頭後我回了一句話:

******我沒有用過虎牙歐******

然後我一直憋著不敢大笑,因為有客人在看東西,最後我的背就痛到一個不行了!

PS:1.我沒有買過虎牙歐,千萬別查我的購買記錄

2.前兩天遇到一個買大尺寸的殺庫多桑也很有趣耶~~(下次說,因為要去養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