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熱,熱的我直冒汗~

但我的心很寒冷,冷的我直打囉唆~

只是不懂,真的不懂ㄟ,人的心,真的很難去理解、猜測,

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做錯了什麼呢?

是我好欺負?還是覺得不想和這種人有任何交集?有必要嗎?

-----------------------------------------------

明明就還有東西,還在電話那頭做作的說:對不起歐小哥,幫不上你的忙,因為都沒有庫存了!

不知道我早上已經打電話去問過了嗎?這種回答,不會想到旁人的想法嗎?

真是令我做噁的一個回答,

不想調,直接說!我會勉強嗎?

今天還要勞煩你的同事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ㄟ,裡面明明就還有七盒?

要騙~請配全套,不要連騙都做的那麼低俗!

好笑的是.......這個東西,半年來...歐不!是一年來,動都沒有動過!

ㄏㄏ!寧願放到丟掉也不削調給我,妳真是夠屌!

一直以來,我都很珍惜我遇到過的每個朋友!每個上司!

離開時我還一直很捨不得,想想,是我待了2年半的地方,

現在,我只覺得我走的不夠快,白白在那裡多浪費時間!

失望~失望~*100倍

不想再去問為什麼妳會這樣說?

我現在就可以猜到妳的回答!

只剩心寒,今天在那裡多待的一秒鐘,都讓我不舒服~

有些話不吐不快~悶在心裡會得內傷!

*不知道在那裡上班,妳的任何排班,我有過任何意見嗎?你們有任何需求,我都是配合嗎?

*不知道在那裡的任何福利、我們有要求過什麼嗎?加班費?藥助有,我們沒有?靠~藥助還先下班勒,加班是我們ㄟ!

*不知道人家生日有禮物(還大家湊錢買PSP勒),離職還有離職禮~我真的第一次聽過!我有啥?我有計較過嗎?

*不知道每次在那裡說,我是樹林最間大藥局的兒子~在我耳朵聽起來很刺耳嗎?

*不知道因為妳一句話,我把執照留在那裡好幾個月,老闆一直在催我嗎?結果,連不租了都沒跟我說?我白白放了三個月?

*不知道妳不會說電話,只會傳簡訊讓人覺得很不被尊重嗎?(連跟我調東西都傳訊息,妳夠屌)

*不知道妳讓我們簽同意書,報稅讓我多付很多錢嗎?我有跟妳抱怨過啥嗎?

*不知道很多事情是老闆娘打電話給我時我才知道?我有多傻眼嗎?(妳好像比老闆娘忙吼)

*不知道一直聽妳在那裡說同一個人的事情,聽同一個人的歌,會很煩嗎?(不喜歡一直吃****洋蔥威****)

*不知道每次去那裡時聽到,~小哥又來討錢了~覺得妳很故意嗎?(加班費、藥的錢,我有跟妳討過嗎?)

*不知道......不想再寫了,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也不喜歡去計較什麼!

只是,我不是好欺負,只是相信朋友~一直覺得我的運氣很好,大家都很幫我,我很感謝大家!

只是,這次的事情讓我一直以來的想法破滅!

妳想活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那就去吧!

這個世界很大,我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也許妳覺得我很差,但是我相信我會一直進步的!

這次的事情,只會讓我更堅強~

你們~真的很幼稚...真的,我不懂幼稚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