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啦~啦啦啦!買不到一年的皮包壞掉嘍,**待修**

嗚~啦啦啦~啦啦啦!兩年多的老電腦也壞啦,(才剛修好)

嗚~啦啦啦~啦啦啦!用了好幾百年的冰箱也壞掉嘍,(也才花一大筆錢換新的)

嗚~啦啦啦~啦啦啦!超愛用的DOPOD手機也變啞巴嘍,(HTC DIAMOND2入手)

嗚~啦啦啦~啦啦啦!小TRAIL的大燈也壞了幾盞,(禁止晚上出門)

嗚~啦啦啦~啦啦啦!連床邊小夜燈也@花@掉了,(這也壞?)

嗚~啦啦啦~啦啦啦!藍豬的引擎聲越來越大?(以為是MOTO GP?)

身邊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壞?管他,花錢消災,

只有一點,千萬千萬~~~家人和小豆子給我健康點,一點小病痛都不可以給我出現,

尤其是小豆子,今天跑去別人家的地盤撒野被咬,

害我很緊張的穿著襯衫在那裡踹別人家的狗,(我好怕被咬)

還好回家全身檢查一切正常,別給我也壞掉啊!

我還要你陪我很久很久ㄟ,

好多地方.......再陪我一起去走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