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做~阿宅醒醒~

算是本很KUSO的部落格作品!

其實算是第二集了,第一集好像叫.....原來我不帥!

但是今天我不是要講這本書的內容,而是這本書的附帶價值(想看的話跟我借吧)

為什麼我要特別介紹他的附帶價值呢?

因為買這本書的時候裡面附了一個*賽鴿社之VIP會員專用門把掛牌*

我把他吊在我房門上的喇叭鎖上面!

這個掛牌是兩面的,其中一面寫著*****正妹請進*****,另一面則寫著*****宅男勿進*****!

認識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會掛哪一面滴!!

故事發生在有一次我在睡覺時,媽媽進來我的地盤,

走到門口時,問:我可以進去嗎?

我說:妳沒看到門排上掛的.....

媽媽:妳娘勒!!!

恩!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你們猜我媽媽有沒有進來,
















有滴!因為她覺得她是正妹,我就不便評論,有機會到我家看看,再來這裡打打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