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兩樣事情!

整理我的豬窩+帶著豆豆出門散步,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樣的動力呢?

實在是.....家裡亂到了一個不行,趁著休假在家裡摸了一整天,總算有一些許的成果,

櫃子變乾淨了,冬天的衣服總算收了起來(會不會太晚收了啊?),桌子也變乾淨了不少....

房間又清出了一堆不要的盒子(買東西習慣把盒子一直留著,不知這習慣是好是壞?)

還是有許多地方亂亂的(沒辦法,我的地盤也被拿來當作倉庫,所以只有盡力嘍!)

再來就是散步!

忘記誰跟我說過:真奇怪,你一個孝年人怎麼會喜歡散步呢?(胖子是不能散步呦~)

夏日之詩裡有個形容很貼切歐!

*******散佈就是該慵懶地走路,不需要走直線,也不需要趕時間,走著走著,就會想通一些事情了*******

形容的真好,所以我都走的特慢!其實我原本走路就慢了,好像騎車也慢吼!開車也不快.....

莫非我是老頭?

呵!可能吧~還記得有一次跟MAMA約好在嘉義火車站接我,火車到站後,我慢慢的走出月台,

MAMA看到我時皺了皺眉頭說:我才在擔心說你是沒趕上火車嗎?怎麼大家都走出來了你還在後面慢慢走?

我忘記我的回答了,只記得心裡想著:反正又不趕時間,嘉義火車站也很少來,就慢慢走,慢慢看嘍!

所以應該很早以前就喜歡散步了吧?

散步的時候不喜歡說話,喜歡亂看~看豆豆超級隨意的亂走,PS:他是到處亂尿啦!

喜歡看天空,喜歡聽旁邊的蛙叫聲,喜歡想一些總是想不透的事情,

雖然常常會~無功而返~但我相信.......走著走著,就會想通一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