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做了些許的改變,把自己逼得有點忙碌,有時會發現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呢?
怎麼一下子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呢?希望能快一點有點小成績啊,小豆子啊~你要幫我加油歐,
還是要謝謝一些這陣子一直給我溫暖和鼓勵的人,沒有你們不間斷的關懷,我真的會覺得很孤獨歐,
其實真的很感動ㄟ,平常似乎沒啥交集的我們原來其實都有在互相關心對方啊?

真真學姊啊(就是COLIN媽)當知道豆豆離開時就傳訊息給我安慰了,
懷著三個月的身孕還陪著像遊魂的我帶著COLIN去公園散步(那天不知道發甚麼瘋就跑去台中找她了),
給了我許許多多的鼓勵,聽說學姊兩天後就背痛的不能走路,拍謝咧~COLIN啊!你要健健康康的歐,
連豆豆的份一起活著,你還要跟學姊搬去新家過著快樂的日子啊!

小碰大嫂~雖然前兩天在FB上和妳的朋友一起說妳家很亂,但不能怪我歐,因為真的粉亂,
很謝謝你不間斷的關心,替豆豆謝謝妳那天也有帶著妹妹一起回來看他最後一面歐,
雖然那陣子我都不接電話,把自己關起來,但是妳的鼓勵我都感受到了,
尤其是最後一封簡訊雖然讓我看完流淚不已,但是真的讓我釋懷了,其實豆豆一直活在我的心中啊,
他會守護著我的,不是嗎?因為~~~他一直是我的守護者啊!

我的老媽啊~那一陣子在國外整天打電話回來問我的狀況,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去上班(雖然我都沒去)!
但是我知道妳也很捨不得豆豆,因為豆豆除了我,平常就是整天和妳跟老爸待在一起,這幾年,
謝謝你們替我照顧豆豆了,不然平常上班,出門時豆豆可能就會很可憐的一個人待在家裡了,
對於有一人在家恐懼症的他(不誇張,平常把他放五樓,沒有關籠子或綁起來,放音樂或電視給他聽,
但是還是會一直在家裡狂吠,搞破壞)
一整天都有人陪著他,帶他出門散步,等著最愛的主人下班,豆豆真的很幸福歐,
雖然不知為何他老是愛咬妳?但我只能幫豆豆SAY SORRY喽!其實他很愛你們的吧!?!?

豆豆的兩位媽媽,我和豆豆真的很開心遇到妳們歐,沒有妳們,是不會留下這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的,
妳們對豆豆的愛,甚至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段的旅程,有妳們的陪伴,我相信豆豆走得並不孤單,
妳們為他留下的眼淚,代表妳們對他所付出的愛有多深,豆豆啊~你實在好讓人嫉妒妳知道嗎?
因為大家都好愛你歐,沒有人把你當一隻狗狗,而是一個只是不會說話的朋友.親人.家人....

隔壁診所的謝太太,謝謝妳一直那麼喜歡豆豆,老是誇獎他的好!
那天在樓梯口遇見了妳,妳泛紅的眼眶代表著妳對豆豆的不捨,我沒有回應是因為我眼淚一直流,
不想讓妳看到更難過,謝謝妳每天都會叫豆豆去給妳摸一下,雖然他老是很不屑的樣子,
但是我們家豆豆就是這麼有個性啦~

親愛的BOSS,你很體諒的二話不說放我一個禮拜的假,然後一兩天就打通電話問我狀況,
雖然你的笑話我一直聽不懂,但是你的貼心我懂....縱使有離開的一天,BOSS在我心中還是BOSS,
在這裡,我獲益良多歐~

關心我的同事朋友們,你們的簡訊,留言我都有收到,雖然沒有回應,
但是我都有感受到你們的鼓勵了!我會更加油的歐,連豆豆的份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