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了,還是必須來這裡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這次的生日,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感謝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陪著我一起過生日啦....(10號晚上的生日PARTY真是瘋了啊)

雖然,一直被脫褲子,

雖然,一直被猛放冰塊進內褲,

雖然,回家洗澡時全身傷,痛死我了!

雖然,隔天一直處在恍神狀態...

但是...開心就好啦,

感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我都很喜歡歐,

如妹陪我去吃期待已久的TGI FRIDAY~還送我個床罩組,呵呵~很漂亮,改天來我家試試床吼!

玲妹的豹紋貼身絲質四角褲實在是太害羞啦~難怪大家都想要看,哼,大家都嫌棄我的三角褲,人家不依,還我三角褲!

廷毓(寫對了吧)小妹的挽面粉刺貼雖然還沒機會用到,我瞭解你的意思啦,要保養吼!

熊姐的護手霜也謝啦,我知道你嫌我的手粗啦,但是,我是麵啊,所以手該粗粗的!

鈺雯的POLO杉和T血挺不賴歐,只是橫條紋的POLO杉不是會看起來更胖?妳要害我...

還有對面小櫻妹的手工小玩偶,我會小心滴,免得搞壞他!

芮譯弟的提拉米蘇蛋糕也很感心的說,只是酒量還要鍛鍊,每天在那裡吵著要續攤,不可以第一攤就掛啦!

美玲,哲哥,感謝你們共襄盛舉啊~沒有你們,氣氛就不HIGH啦!

還我那兩個兄弟,竟然一個從台中趕上來,另一個隔天可是ALL班的說,感動死了啦...

*****************************************

結論,我覺得大家都是酒鬼....真的有夠給他會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