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 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 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妳的笑 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
最近常聽到的一首歌,搭配著海洋天堂的主題曲,讓人不只感受到描述的愛情,更刻畫著親情,
對啊~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腦海不禁又回到了那晚的場景,
還記得抱著你說著:加油歐,今天你就乖乖留在這裡,明天我請個假就來看你,再見嘍~
還記得我用手掌摸著氧氣室的門感受著你的呼吸~
還記得我偷偷躲在你看不到的牆後看著你有沒有乖乖的~
還記得那是你第一次表現出來著麼不舒服,讓我驚慌失措,不知道要去哪看醫生~
還記得那晚我有多麼害怕聽到電話聲~
還記得我在醫院抱著你哭到不能自己~
還記得最後一次煮給你的排骨隔天讓我在廚房崩潰痛哭~
還記得那一個禮拜每天早上起床後總是躺在床上流淚不止~

失去了你,讓我永遠不能原諒我自己,
我不能原諒我的疏忽,
我不能原諒我沒有在那陪著你,
我不能原諒我沒有帶你去更專業的醫生那做檢查,
我不能原諒我............沒有了你....

放假時玟如媽媽會陪著我去看看你,似乎變成我們必須的行程了,
跟你說著我們今天要去哪裡?一起去吧!
已經一個月又一週了,我還是很想你,
看著馬利與我依然會流淚,因為很想你~
看著這城市每個曾經與你去過的角落還是會難過,因為很想你~
騎著車,開著車感覺你還是會在你熟悉的腳踏板或前腳站在那中央扶手上,因為想你~



把你的鍊子做成了手環戴在手上,感覺你一直待在我們身邊,
帶著你去了冬山河,你有沒有在那綠油油的草地跑跑啊?我知道你一定最喜歡那裡了,
你感受到了嗎?我沒有忘記你,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很想你,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