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豆豆:
昨天有沒有跟到啊?我和玟如媽媽跑到台中去看COLIN了歐,
你一定會支持我的對吧?因為我把新買給你但你不喜歡的睡墊給COLIN,雖然現在用不到,
但是等到時冬天一到,COLIN一定可以睡個好覺的,
跟你說歐,COLIN昨天依然超黏我的說,一定是你吧?
學姐,我和玟如媽媽一致認為是你告訴COLIN要他這樣撒嬌的,不然和COLIN久久見一次面的我,
怎麼會和COLIN那麼的好呢?
這兩天的天氣是你我都不喜歡的大熱天,所以沒有帶COLIN到外面跑跑,等下次嘍,
下次放個兩天的假再去台中看看COLIN,帶他去跑跑吧...

傍晚到了望高遼看夜景ㄟ,豆豆,你還記得望高遼嗎?很多年前你也有去過歐,
我還記得你整個下午就是在那一塊草地上跑來跑去,夜景美不美?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開心的樣子,你那擔心會看不到我而時時回頭看我的可愛模樣永遠印在我腦海裡,
沒有你的望高遼有點寂寞,但是玟如媽媽卻被叮了好幾個包,他說:一定是豆豆吸引她們過來的,
豆豆,你還記得福隆嗎?在那裡玟如媽媽被叮了好幾十個包ㄟ,
是啊,我們一直認為你還是在身邊保護著我們,應該是佛祖放你假吧?因為你表現得很好嗎?

晚上到了逢甲夜市吃吃喝喝,人潮還是很多ㄟ,很多攤子都要排隊,
突然想起,你也到過逢甲夜市呢,假設要在台灣找沒有你回憶的地方,我會找不太到,
有些地方可能像墾丁一樣有著你濃厚的記憶,
但有些地方則可能像台中一樣有著淡淡的回憶~
貞怡媽媽說,墾丁對她而言有太多太多與你的回憶了,所以她不敢再去了,
但是豆豆,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的這些年,我們走過了好多好多的第方歐,
假設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我從此就不再去了,那我可能以後要出國玩了,
甚至我可能要搬出國外了,因為這個小島,我們都走過了ㄟ,

你還記得一天的花蓮台東行嗎?你可能暈車了吧?
你還記得濕答答的羅東夜市嗎?還有路人覺得幹嘛逼你下雨天陪我們逛夜市?(他們都不懂)
你還記得那冷個半死的清靜夜晚嗎?冷的我們只能躲在床上取暖,那時好羨慕你的毛衣,
你一定最記得那不知去過多少次的墾丁吧?
你和天鵝搶土司吃的可愛模樣?
你和我們第一次坐水上摩托車害怕的模樣?
你被我丟到海裡然後兩三天不理我耍脾氣的模樣?
你和我們一起搭船出海補飛魚的畫面你還記得嗎?同船的人對你可是嘖嘖稱奇的呢!

還有哪些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呢?假如我不小心忘記了別生氣歐,跟我說好嗎?
聰明的我會很快想起來的,因為和你的回憶是那麼的美好,

我......真的還是好想你歐~沒有你的我竟是那麼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