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豆豆:
今天的大日子你應該沒忘記吧?跟很多人說過你的生日和我同一天都沒人相信?
嘻嘻,人之常情咩,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
昨晚吃飯前在五樓上網查東西,突然聽到房間有你穿著寵物帶甩著頭和身體時發出的聲音,
探頭看看房間,雖然看不到你,但是我感覺到你了,對啊,你最喜歡這種日子了,
因為全家總是父親節和我們生日一起過,所以總是滿桌的好料,這時你就有口福了,
這個日子,我總是讓你盡情的大吃大喝,大家都會不斷的餵你吃好料的,
平常我可是很嚴格控制你的飲食的,我們的生日,就讓你放一天大假吧!
平常總會拿著相機偷偷拍下你貪吃樣的我,昨晚很孤單,但是你知道嗎?
吃完飯後我拿出了你和COLIN的照片給大家看,大家又開始說你的事了,
原來,大家都還惦記著你ㄟ,
你最愛咬的阿嬤說第一眼看到你就發現你很聰明?但是你怎麼咬了她兩次呢?
你最害怕的阿公原來第一次見到你時說要把你喀渣,宰來吃,從此你對他心生恐懼,真愛記仇ㄟ你!
養著兩支狗的老哥雖然一直在那講靈骨塔的笑話,但是我知道這是他安慰人的方式!
你知道小碰其實也很捨不得你嗎?這一陣子我相信她也很難過,一早傳了封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跟我說**當一個肉體從這世界消失時,其實代表著他從另一個世界誕生,要開始他的新生活**
我不瞭解輪迴之說,但是我相信死亡不代表結束的,你是不是依然活在我看不到的時空中呢?
不然我怎麼總是會在寂靜的夜裡聽到你的聲音呢?

對不起吼~豆豆,今天是我們的生日,不應該這樣困在悲傷的氣氛中,
只想告訴你,我沒有忘記你歐,我還是好想你,
這陣子去學了一直想學的東西,希望快一點有點成績可以讓你看到,
到時候你一定要來看歐,因為是答應過你的事,

豆豆,你知道嗎?
不只我們家人惦記著你,前兩天去中壢音響店拿東西,
老闆問:你們的狗狗勒?
我回答:他上天國了!
老闆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恩~我瞭解你的心情!
豆豆,你還記得音響店的狗狗嗎?他第一次遇見你時和你在那交朋友時,
老闆娘還很驚訝的說:他通常對別人的狗都凶個半死ㄟ!
我心裡很驕傲的覺得:我們家豆豆不一樣啊?
只是他們家的狗狗更早先離開了他們.......
但是豆豆你知道嗎?你就是那麼特別啊,總是在那靜靜的和對方互望著,總是在那靜靜的看著我做事,
就像我的守護者一樣,現在~可以換我繼續守護著你嗎?

前一陣把網誌鎖起來,因為有位真真學姐(COLIN媽)說他每天看著我們的網誌一直哭,
現在應該好多了吧?豆豆,你看~你又多讓一個人惦記著你了,
現在還是打開吧,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你的照片,大家一定都很想看,
一直以來我的生日願望第一都是你身體健康,今年要換了,
**我希望你在那要快快樂樂的,想我的時候要回來看看我歐,讓我知道好嗎?**

豆豆,生日快樂!我很想你歐,你呢?
PO一張很喜歡的照片送你,這是在墾丁天鵝湖的早晨起床後在房間找不到你,後來才發現.......... 你在陽台做日光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