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豆豆:
中午訂了8/7號,中壢的饗食天堂位置,嘻嘻~因為中壢有太多你我回憶了,
所以其實一開始並不打算那麼早就去歐,但是....台北都滿位了啦,沒辦法,8/7號咩,
但是....命運就是那麼的捉弄人,我還是得去中壢,沒有你的中壢,我會很孤單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去綠風草原走走呢,畢竟那是我們最愛去走走的餐廳啊~
今天打開抽屜看到了綠風的優待卷,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去綠風走走,上面的期限寫著8/31,
那時覺得8/31?時間那麼近,應該會放到過期吧?
只是期限還沒過,你卻離開了,豆豆,不是在責怪你歐,只是對你的不捨,因為真的太愛你了~

看著從前的照片,那時覺得自己又醜又胖,希望能夠瘦下來變成一個大帥哥(你可是一直都很帥的歐)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呢?7-8年前了吧?那時總是覺得自己不好看,不喜歡照相,
現在好後悔歐,就算我再醜再胖,我都是你最愛的人對不對?這種體會,是這幾年才瞭解的,
所以那天在樂華夜市才會問了你玟如媽媽這蠢問題,真的,我實在是太不知足了,
**當我一直在那汲汲追求著我自以為的幸福時,其實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豆豆,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啊,有你和玟如媽媽陪著我,我沒有忽略,只是我想給你們更多的幸福時,
你不在了....

今天下班後到河濱公園散步了歐,因為習慣陪著你,
今天回家後照例打開了房間的冷氣,因為是給你吹的啊,
中午吃飯時把湯中的雞肉撈了起來,因為還是想留給你,
喜歡把你的寵物帶拿起來聞了聞,因為你的味道還殘留著,

............下班後回家睡覺時突然驚醒心悸了一陣子,因為依然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