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陣子的情緒,昨天突然惑然開朗的起來!!

****************************************

昨晚晚班突然想起還沒跟酒神哲哥確定一下9號唱歌的事,拿起了電話打去橋中,

我:小哲哲嗎?

哲哥:台灣之聲你好!

開始一連串沒營養的對話,以下省略,

我:(快點將話題帶到主題,不然可是沒完沒了的說)
哲哥啊!9號晚上唱歌如何?你那天剛好休息,可以早點去唱!

哲哥:我攏馬A當,那天晚上應該沒啥袋濟!還有誰要去啊??

我:(跟哲哥大約說了一下人數)

哲哥:等等!我問問這裡的(剛好那裡有一個龜毛1號)

哲哥:啊妳有要去嗎?
龜毛1號:我~~~~~考慮考慮!
哲哥:收到!

哲哥:剛剛那一位我們就把他剔除!

我:素歐~那麼殘忍!

哲哥:以後只要有那種龜龜毛毛的,說啥要考慮的,還是要看看的!我們一律剔除...

我:傻笑....

******************************************

真的有種開竅的感覺,

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工作上表現的如何?(很擔心同事們,老闆會有不滿意的地方)

跟朋友出去玩時!(怕大家覺得很無聊,下次不要在出去了)

就連辦個活動!?(擔心同事們覺得沒以前好,獲益讓老闆不滿意,隔壁水果攤在那裡說風涼話??)

ㄏㄏ!

實在是想太多嘍!

工作就盡力嘍!(有缺失的地方就一點一滴改進吧!)

朋友,同事間相處?(磁場和就是和!勉強不來的,覺得跟我們出去無聊?那就不勉強嘍)

或許是把自己的能耐想的太過了,做了太多沒有意義的事...

想當個人家會懷念的員工或同事.....想多做一點成績留在這.....

其實,盡力嘍!欲速則不達~~~~

JUST A JOB

只是唱個歌!

只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