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會用很疑惑的口氣問我..:為什麼是見過四次面的老朋友?

我會跟你說:偶也不知道ㄟ!

只能說人與人之間是有磁場的,

同窗多年的*同學*不一定是你的老朋友,

而老朋友,不一定是認識很深的*朋友*?

偶也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ㄟ,只是很享用我有限的詞彙把我心中的話說出來,

最近和一個老朋友見面,特別從遠遠的屏東上來的歐,

算一算,是我們第四次見面吧?

不瞭解他的感情..只瞭解一點他的工作狀況..

因為實在沒有大多機會可以好好聊聊,

因為..........又喝到茫嘍!

****************************************

時間:禮拜五晚上約12點

地點:新莊新泰路老是去喝的生猛活海鮮

狀況:我和我哥後來才出現,豬血.毛毛.無尾熊(哲哥一直叫他小熊,我覺得很白爛)
酒神哲哥已經喝了約45分鐘

坐下之後我:拍謝拍謝!遲到了,先敬大家酒並寒暄了大加的近況,

毛兄是坐在哲哥的旁邊,我則是坐在哲哥的對面,

我:毛毛,什麼時候上來的啊?

毛:八九點的時候吧,先跟朋友在高雄吃完飯才上來台北的!

豬血插話:毛毛剛剛在車上說雖然在高雄先喝了,但是還這裡跟你們喝還是綽綽有餘!

我:靠!輸人不輸陣,來~乾杯了!(又是一輪猛灌)

酒神哲哥依然持續以每趟去冰箱回來3罐3罐的速度催著酒(我一直懷疑他就是快炒店的酒促)

過了一陣子,我突然發現毛毛和酒神哲哥的曖昧情愫,

當哲哥在講話時,毛毛會一直慢慢的往哲哥靠過去,並且一直傻笑,

我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我怕打擾到他們剛萌芽的一點點好感,

直到我發現了一件事,

有時候毛毛會說些我聽不懂的奇怪語言,是家鄉話嗎?

最後終於變本加厲的...直接呆住!

原來他醉了,

經過一陣混亂,嘔吐啦.扶他上計程車啦,繼續嘔吐啦,睡著,發呆..

身為好朋友,我們先不帶他回家,讓他在KTV好好醒酒一下,

約2個鐘頭後,毛毛坐到我旁邊,

毛毛:我哪時候來這裡的啊?(這是第一個很想揍他的問題)

我大概的回答他之後,

毛毛又問了一個讓我更想揍他的問題,




***************************************
毛毛:那你跟你哥哪時候來的啊?

我之前是跟誰在聊天啊??(囧)

這就是我見過四次面的老朋友,

PS:隔天還一直問我和豬血,我真的有吐嗎?怎麼可能?怎麼都沒印象?

下次把他丟在路邊好了,這是我和豬血討論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