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藥師報到了,是一個很熱情的大人物,

為什麼我會說他是大人物呢?因為他真的很大一隻,

除了熱情外,肯學,不怕挫折,專業度都具備了,

雖然會整天話說個不停,讓我有點詞窮,但是我覺得挺適合待藥局的..

祝他一切都順利上軌道,

倒是這陣子常常會想到一些事,應該是自己的責任吧?

聽過很多人的意見,發生過很多事情後,讓我不得不開始安排我的(責任)了,

也可能是..時間到了?

發現自己是一個很難滿足的一個人,

剛畢業時會很期待考上藥師,然後就可以過美好的生活?(還跟公主在皇宮裡過著快樂的生活勒)

直到考上藥師之後又希望自己有一個輕鬆待遇又好的工作!(雖然不難,只是我的不滿足又出現了)

要怎樣讓自己工作的時間能更短?薪水又更多呢?

這是這一兩年我一直在想的事..

終於證實了一句話:把一件是從0分做到90分很簡單,
但是要從90分道100分,多增加一分都非常困難。

當一個藥師要養活自己、老婆、女兒,其實並不難,看你知不知足,

但是...成長的空間似乎..(非常的侷限)

老是想這麼多的我不得不羨慕起豬血的豁達,(豬血是誰?不知道可以問我歐)

豬血:我和老婆不喜歡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能多一點時間陪陪對方,錢夠花就好!

靠!這已經接近無慾無求,神人的境界了ㄟ(豬血看到別太開心,因為你還是很色所以不能當神)

說到這,我不得要替自己說說話,我哪有很揮霍啊?我哪看起來就是花錢不眨眼,大爺一個啊?

來人替我說說話好嗎?我都碼是在促進經濟繁榮啊!

可能是該負我的(責任)的時候到了,

可能是自己真的不是那麼年輕了,

接下來,每一步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