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即使天氣再冷,股溝似乎都不怎麼怕冷的說,

證據是今天水果日報上有圖可證明....

內容是說這波的寒流造成高山下雪,圖片中有一個女生蹲在地上玩雪,雖然身上穿著大衣,

但是股溝露出來了說,看他玩得很開心所以可以證明股溝是不怕冷的,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在胡扯(雖然我今天一整個是在胡扯,因為我很想睡覺卻要來看店)

另外還有一個證明,這又是牽扯出毛毛,豬血了(希望它們不會介意)

時間:1月9日禮拜六

地點:淡水捷運站外的廣場,我們三個男生坐在階梯看著對岸八里左岸的夜景

實在很怕在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後你們會誤為毛毛真的是GAY~(雖然沒聽說他有女友,又很曖昧的看著酒神哲哥)

三個男生去淡水????

三個男生去淡水看夕陽????

三個男生坐在岸邊看八里夜景????

我都快吐了,乾脆說我們後來去三溫暖刷背好了(雖然後來真的去了)

言歸正傳,當我們找了一個階梯坐下後,

開始我們的瞎扯蛋...

右邊坐著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左邊有一對情侶在卿卿我我,一切都很淡水感....

這時有一對情侶走到我們的前方甜蜜的坐下,

是的...女生露出了他個股溝!!!

從這一秒開始,我們的話題一直圍繞著股溝,

我:妳們有看到嗎??

豬血:賊笑著點頭~

毛毛:傻笑著點頭~

我:毛你走過去把他的褲子再拉下來一點好嗎??

毛毛:傻笑著!!

豬血:不要啦~我用我的手去給他呼呼,保暖咩~~

毛毛:妳們可以在變態一點,我是建議開始收門票,前排是搖滾區,可以TOUCH!

我:幹!你還發加油棒去搓他屁股勒~

豬血:等等那個女生轉頭過來後面作滿觀眾他一定嚇死~

此時隔壁的一家三口走了...

豬血:你們看,人家聽不下去了!隔壁多出來一個位子可以賣了!!

然後我們三個又繼續看個夜景和股溝....

豬血:她真的不會冷嗎?可以拿暖暖包放在他屁股上?

我和毛毛:ㄇ的~還繼續這話題??

這時候接著一家三口後坐在我門旁邊的另一對情侶又走了!

我和毛,豬血三個互看之後大笑..

這種畫面今天已經不知道幾次了?

突然我們發現,股溝不見了??

豬血:誰去跟她說電影還沒撥完,請繼續露股溝?

我:我不想明天出現在社會版>

毛毛:我怕以後沒辦法再來淡水了!

就這樣,股溝消失後,我們三個也拍拍屁股走人!

我一直覺得那女生感覺到後面有眼睛直射著她的屁屁才拉起褲子的!

""""""""""""""""""""""""""""""""""""""""""""""""""""""

由這兩個證據,我們可以發現股溝是不怕冷的!

然後今天我的網誌一整個瞎扯,沒辦法,我真的很無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