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怕蟑螂嗎?

應該是吧,

只是有的人只要是蟑螂就怕,

有的人則是怕會飛的...

應該沒有人不怕會飛的蟑螂吧?

話說昨天上班時,應為午後雷陣雨的關係,

窩在藥局裡的電腦前上網,

位置圖是這樣的,

雯在我的左手邊上網閒逛,(我則是在旁邊認真工作,哈!亂說的,是聊天啦)

毓坐在我櫃臺外的小紅椅子上,離我尚有一段距離(我想她是在睡覺)

原本玲在在櫃臺外的,(正慢慢的移向櫃臺內中)

當玲和宇接近時,這一切這這麼發生了,

突然的一聲慘叫,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玲:(驚恐冒)妳的背上有蟑螂啦!(說完就夙一聲的離開了)我為什麼會說夙一聲?等等解釋

宇:(很無助的轉向雯)妳幫我看看在哪裡啦!

雯:(我覺得他快尿失禁了,一邊發抖一邊探頭一看)啊......真的有啦!
(說完把我推開,他哪時有那麼大的力氣啊?)也夙一聲的離開了。

毓:(還是在睡覺)醒來說發生什麼事?

我只有很可憐的在那裡一直亂撥,等等跑到我到我的衣服裡或臉上,他們可能從此不跟我說話了!

直到發現小強在櫃子裡,將他撥到地上後將他擊斃,(我覺得他被嚇到了說,他不太掙扎的說)

故事到這裡結束了嗎?

我現在要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剛剛會形容他們倆的動作會是夙了一聲呢?

後來我們想要重建當時的場面到底是如何?

決定看看監視器,

發現了一件事,

**************************************************************

(監視器的畫面大概是1~2秒一個畫面)

所以畫面如下:

當鈴在我旁邊看到我背上有蟑螂時,下一個畫面人已經不見了。

更厲害的是雯,他要逃離監視器的距離比鈴遠,

竟然.............也是夙了一聲ㄟ下一拍就不見了,

只有我被撞開的畫面,囧......

真的很像日本忍者的煙霧彈或是武俠小說裡的輕功,

佩服佩服啊!

下次看看毓的輕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