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件事情,會讓我有很多感慨,

某一對男女朋友發生了一件事...

某男對某女說:有位朋友想和我去吃飯,可以嗎?

某女當然不疑有他:當然可以啊,幹嘛問我?

某男:之前就約了我好幾次了,今天又問我,我說讓我考慮考慮,明天回覆~然後對方就說,這樣我一整天都會心神不寧ㄟ

某女:(心裡有點不是滋味,是女生?為什麼會對你說這種話?)

某男:他是我以前聯誼認識的,最近才又開始聯絡的一位女生!不要擔心啦,我對小女生沒興趣的。

某女:好吧!隨便你,想去就去吧!

某男:恩恩(開始在考慮要去吃飯)還跟某女說不然先吃個麥當勞就好了!

某女:(我在意的不是去哪裡吃好嗎?就算你對他沒興趣,假如他主動送上門,那又會如何?)

某男:一直不斷的重複著我和他沒什麼的!

某女:我沒意見,你想去就去吧!

某男:你怎麼啦?怎麼都不太說話?口氣怪怪的ㄟ,假如你不想我去,要跟我說啊!這樣我不知道ㄟ,
你跟我說的話我就不會去了啊,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我沒有要你假裝大方讓我去啊~

某女:........................(無言)還該說什麼呢?



**************************************************************************************

假如發生在大家身上,你們會有什麼想法呢?

假如發生在我身上,我會.........................(做同樣的事情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