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現在心情!!

不喜歡現在做的事情,

不喜歡現在的改變,

更不喜歡突然的改變....

好端端放個假,回來啥都變了!害的我生日的喜悅都沒了,好個生日禮物啊~

為什麼總是要我兩邊跑來跑去?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做這一件事情?

想說兩年很快就過去了說~

現在.....只希望我的時間快點到!

原本喜歡的地方,現在有點恐懼ㄟ,

原本每天開心上班的地方,現在倍感壓力!

11月何時到?明年11月快點到.................................................

不是人的關係,

是不喜歡做我不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