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們把酒言歡,

還特別秀了一手我剛學的調酒,可是獲得不少好評的說,

倒是看到了許多有趣的畫面.....

玲~酒後變成嬌滴滴的小女人,還在那裡給我撒嬌,真想給她巴下去,但是看在她被狗咬的份上,還是算了~

熊~看起來千杯不醉的她,倒是躺平在貴妃椅上,睡的不省人事~

哲哥~還是一樣的老江湖,只約略看到他微醺的樣子,看來我的功力還是太差~

我呢?

哲哥幫我叫到TAXI時,我先轉頭在花圃旁吐了一灘,

上車時,老江湖的司機拿了幾個塑膠袋給我,說到:孝年ㄟ,先拿去~~

我:大哥,麵啦!剛剛吐完了,現在好多了!

老江湖司機:先拿著啦(粉堅持的語氣)

我:(身手過去拿了塑膠袋,口中喃喃自語~~:真的不用啦.........噁!!!

又吐了一袋

等我吐完後,車子在路邊停住了!

我:??不是我家啊?哪有那麼快啊?

老江湖司機:丟出去(看來被吐的變成老江湖了吧)

我:多謝啦~現在好多了!

老江湖司機:(另外拿了塑膠袋給我),擱拿去!

我:多~謝~啦.............噁

又吐了一袋說




雖然身體好像不能忍受了,但是頭腦卻還依舊清晰,

好怪的感覺,感覺就像是一個失眠的人縱使身體極度疲勞,卻依然睡不著一樣吧!

離上一次喝個爛醉有多久了呢??

不清楚了ㄟ

只想找個機會,把自己灌個爛醉!!

這樣..................................... 才算有真正放鬆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