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同事的聊天中,

終於懂了!我終於瞭解了~~

為什麼我會一直誤會呢?

為什麼我不會早點認清事實呢?

但是....................都過去了!

再去想太多也沒有用,

算了!!!

我真傻~~~~~~







************************************************************







中午時分

我:(突發起想的問)明天是12點聚餐吼!

玲:(驚訝冒)哪有~~11點啊?

我:但是僑中不是開到12點嗎?

玲:(露出那第一號不屑表情)拜託,都碼是會提早關門,不然永欣的同事還要等我們到12點才開始啊?

我:(有點頭暈)真的嗎?(不敢相信)我還一直以為12點說!

玲:難怪我們一直在那裡想說,怎麼柏宇每次都遲到啊?

我:...................

玲:來多久啦?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我:...................(嚇到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