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遇到了一個蕩婦.....

怎麼會遇見ㄊ呢?

ㄊ是怎麼勾引我們的呢?

這要從晚上我和豆子到公園說起!

我倆在河濱公園悠閒的走著,這時ㄊ從遠遠的那一頭婀娜多姿的走了過來!

走到我們的面前突然躺了下來,我和豆豆都嚇了一跳,

怎麼會.....好害羞歐!我這輩子可是還沒幹過這檔事,

倒是豆子鎮定的多,(莫非~~他每次莫名其妙失蹤都跑出去亂搞)

他就這樣靜靜的走了過去!OS:我可是在後面一直叫著豆子,別過去啦,

但是沒用,可能是賀爾蒙作祟,他們就在那裡調情了起來,

唉!真是快受不了了,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在外面敗壞陳家的名聲,我可是不允許的啦~

馬上嚇止他們,並對他們訓了一頓!

真是的,我們教育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

為什麼外面的小黑狗會有這種怪姿勢勒?

現在是發情期嗎?怎麼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呢?

豆豆:耍什麼白癡啊?咬你歐.............

恩~~~~~~~~~~這篇網誌有點智障!!別打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