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群老同學到貓空聚個餐,

雖然只有半年不見,大家還是變了不少說,感覺玄和他的女友又更親密了,祝福他們!!

儀倒是變的有肉了不少,ㄏㄏ!應該是在美國吃了不少的的好料吧!

外加有一個新歡陪著她,自然就......(看到不要打死我)

貓空...算是一個我不熟悉的地方,只是這次倒是去了一個我曾去過的地方,

一樣的風景~只是大家都變了,

感覺玄變居家了,很照顧他心愛的人,

問了一下他未來的規劃:他希望到診所好好存錢,買一間房子好結婚,連期限都有了說,應該是這一兩年吧!

這倒是挺令我驚訝的,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有野心和能力的人,(雖然有時後很雞巴)

另外兩位小姐倒是沒啥變,還是和學生時期挺像的說,是清純嗎?呵!

莫非是我變了??

我......................................不清純了嗎??

假如有認識我超過1年以上的,請到下面投個票吧!

在貓空山上,泡著茶,玩著大老二,微風徐徐吹來,粉舒服的說!!

雖然儀玩真心話大冒險一直輸,被我一直逼問尷尬的問題,

在這裡跟他說聲SORRY啦!PS:他一直覺得我越來越變態了說。

沒辦法,這樣才好玩啊!不然要我問啥問題啊??

有機會............大家還是要常聚一聚歐,

不要讓二組的人看扁了,

最好還是來辦個同學會的啦,不然男生來辦個男人之夜好啦~~~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