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號當天,來了趟高雄之旅~

想想這趟旅程其實......挺神奇的,怎麼說呢?

因為前一天上吐下瀉了一整天,所以這一個行程是當天醒來時決定的,

但是~~還好有去噎!!

8點鐘,開著車出發了,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聽著音樂~窗外一路風光明媚,天氣真好勒,雖然有點浪費油錢~ㄏㄏ

中途還在西螺休息站摸了一下,(ㄇ的~朋友說要在那裡跟我會合的說,放我鴿子勒)

吃了點東西,玩了好多次的夾娃娃(那隻小獅子一直夾不到)

12:30PM,到達目的地,福華飯店~參加同學七年大頭的婚禮,也看到了好多同學,有的結婚了,有的快結婚了,有的帶著小BABY出場~

以後~單身的同學會越來越少吧!只是,婚禮只有吃個飯真的挺短暫的~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左右,

要是我是新郎,我會很失落ㄟ,一生一次的婚禮~我還是覺得太短了!

3:00PM,婚禮結束後,我到澄清湖走一走~探望了一位重未見過面的老友!ㄏㄏ

感覺,又像回到了從前~很奇妙了感覺,一定會常來走走的,我是這麼想的,

5:00PM,和朋友約在西子灣見個面,結果~~~塞爆了,原來今天是SAT啊!太久沒假日出門了,

所以還是去吃吃海之冰就好,也是超多人的說,隔壁還有男男女女在聯誼ㄟ,真可愛,

還給我點個*5倍的,我們...........老了,還是默默的點了個單人份的吃吃吧!

8:00PM,和台南的學長約好了吃個飯,哇!日式料理吃到飽ㄟ,喜歡喜歡~~~

三個大男生,到處去飄賠了一下,轉眼間...............1點多了ㄟ,該繼續往北走了!

4:00AM,到台中了~本想在台中住一晚的,結果.............要不要挑戰一下?

直接回台北啊?

哈哈!轟啦?但是也挺好玩的說~~~~

SO~直接回家嘍,

5:30AM到家了,也快死了,

心得: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因為叔叔隔天睡一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