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的感覺很糟~~

我~不是一個愛計較的人,

我的心機沒有那麼重....也懶得去想那麼多~~

一切~~只希望你們好....

唉!!辛苦一輩子的你們,我知道你們很累了、很疲憊了!

白手起家到現在,真的.....辛苦我都知道!

希望我能有更大的能力幫助你們~~只是.....現在還不到時候,

只希望你們辛苦掙回來的,好好留在身邊就好!

我~~~很感謝你們栽培我!

這樣~~~~~~就夠了,現在,我的事業、我的家庭、我的生活.......

就由我自己去努力,

人生不就該是這樣嗎?

假如你們安排好了一切,你們幫忙了一切~~

那不就像輸入無敵密碼的遊戲一樣無趣了嗎?

不是嫉妒你們對他好,不是覺得我不受重視,不是我沒肚量(妳說的)

而是你們造就了他的性格,難道要幫他一輩子?

唸書~工作~娶妻~生子~買房子??

有那件事是他自己努力得到的?

常問我說為什麼他的個性如此?答案....你們看不到嗎?

我........好想跳脫這個地方,

我不要你們做這些,

只希望你們聽聽我的意見,

只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