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才發這篇網誌,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夏天到喽~~~~
算一算~也大概有4.5年沒有來過八仙了說,
真的都和以前不太一樣了說~
有點可惜的是~可能真的給他太早來了一些,很多地方現在都還是禁區說,像是兒童戲水池,全家戲水池,人造浪,人造沙灘....
都還尚未開放,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來玩說,
但是我的朋友都是一些酒鬼外加夜行性動物,等我交到一些正常一點的朋友才有辦法跟大家一起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吧~~~
千萬別像有個賣豬血的一樣,我:要不要帶老婆一起去八仙玩啊? 賣豬血的:靠~去八仙帶老婆去幹嘛?
讓我很囧......
但也因為太早去了,應該很多人還不知道八仙可以去玩了吧?所以真的可以把每個設施都玩了好幾次,
救生員也都在那裏發呆...我想說不定當天員工比客人還多吧?
躺在漂漂河上才有如此優閒的感覺可以在那裏胡亂拍照,而且還不會很曬歐~~
















有沒看到那位德佬?多舒服的在那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呢?
Sasha可是在那新認識的外國朋友呢,聽說原本在鴻海~後來離開了,可見鴻海真的不好待說...
不管如何,相逢即是有緣,來張合照吧!












另一位Frank是他的朋友,別以為我英文好,有翻譯的啦~哈哈哈!
但是真的該好好來多學點東西了,真是英文要用時方恨沒學好啊~
跟著那兩位體力有夠好的笑年人去挑戰著噴射滑水道,泰山跳水(是這樣說嗎?)覺得快死掉了,
游到對岸都快沒氣了還要跳下來?再游回來,別晢疼老人了~
到是泰山跳水又挑戰失敗,變成泰山落水,在新朋友面前有點丟臉的說








如妹不敢玩太刺激的,所以分個游泳圈給她喽~~


挑戰不成當泰山,只好讓她挑戰瘋狂天池喽~~










玩到後來發現除了一兩種滑水道指挑戰了一次外,其他的都玩五次以上吧?
原來來八仙最需要的是腳力啊...哈哈哈!
怎麼覺得沒有玩到啥就傍晚了呢?因為實在是太好玩啦...人多一點會更好吧!我是這麼覺得~




另外還有一個好地方介紹給大家去歐,大唐溫泉物語..
曬了一天,走了一天,泡了一天,是應該來泡個湯舒緩一下歐,
裡面還有按摩呢!實在是太貼心了~~~
另外憑八仙水上樂園的門票還有折扣呢,大眾湯只要99元說,但是要脫光光....哈哈哈!反正男女分池咩,沒啥好不好意思的,
裡面可是設計的環境優美的說,還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地方可以免費拍照,很適合刺激一天後來舒緩一下身心歐























下次來挑戰,月眉喽~~~有沒有正常的朋友要約偶啊???
好像更刺激說,期待.....................................(來關店了,我那不孝老媽,跑去吃小春~讓我無聊到發了一篇旅遊心得) 補充:謝謝鈺雯姐介紹我使用八仙出品的防水袋,讓我可以拍下那麼多照片(把相機放在防水袋後,再把電源打開即可,在滑水道裡也可以拍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