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想說髒話~~

但是剛剛又看到開快車的人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心中又不自決的罵了聲(幹)!

是不知道我家豆少爺在散步嗎??撞倒他的話把你拖下來打..在開我的車撞你一次!

假設有小朋友從旁邊跑出來你賠的起嗎?到時候在那裡哭哭啼啼說自己不是故意的!?

不要盡做這些無意義的事,

爽快嗎?還好吧?想開快車不會去當賽車手啊?

比較快嗎?在巷口還不是要停車?有種不要停直接衝出去啊?

祈禱這些廢物傷害自己就好~撞牆~撞卡車~飛出蘇花高~飛到田裡....

不要傷害到無辜的旁人啊!

-------------------------------------------------------------

我的禱告**浩克**聽到沒?搥爛這些爛車,撕成兩半丟去月球吧!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