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這麼做...

但是是你逼我的!!!!

嘔這一輩子都還沒打過110說,

********************************

早上一到藥局,看見了一台白爛馬3停在門口,

本想說應該馬上就開走,卻....我太天真了,

本想偷偷刮車,但是我是有為青年不能這樣做(其實是我很俗辣,怕被打)

突然想到我們不是有人民的保母嗎?

撥了110,有點緊張咧~(我沒有做壞事歐)

結果等了等,怎麼保母的效率有點差勒?

再等等...是不是還在暖車啊?

叫小鈴打給她的好朋友........ㄏㄏ

又打了派出所電話~(會不會一次來兩組啊?)

結果,一個胖子來把車開走了....

胖子:拍謝拍謝~睡過頭....(馬上上車準備走人)

我走到門口望著車,不發一語

胖子:拍謝拍謝~睡過頭....(只會說這句話?)

車子開走了.................

保母也來了.................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110報案的心得,

還是很謝謝辛苦的人民保母啦,辛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