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啊~聽到了你的事情,心裡有種很莫名的情緒...

先是替你感到很不值得...

也替自己當時的決定感到慶幸...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與她曾經很要好的朋友身上了,

LI說她相信你,我何嘗不是呢?畢竟我瞭解這種被背叛的感覺,

她是這樣子的人,跟你很要好的時候是你的貴人,凡事挺你,

但只要你們之間一有嫌隙(或是有人從中作梗),我相信翻臉甚過翻書,

畢竟,這件事你也有沒處理好的地方,只是,別被牽著鼻子走,該替自己辯護的,一句都不能少,

LI說你也不想當面說她的不是...我害怕,這樣反而會傷害到你自己。

你的狀況和我不一樣,自己的清譽,別被小人踐踏了..

有的人只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以為別人都是笨蛋?

是不是該給她一點教訓呢?

其實...說不定教訓已經慢慢降臨了,

身邊的朋友慢慢了遠離了,一個一個變少了..

工作上的伙伴拆夥了,卻依然認為自己是帶頭的?

其實工作是靠著別人給的,而不是自己努力的,

當身邊的愛人遠在天邊(說不定早已沒感覺),還覺得這就是自由?

***********************************

別再和這種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糾纏不清,

大家都知道,我們挺你,

離開後會有更好了發展,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沒問題,

至於她們?慢慢凋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