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個好日子~~

昨天的晚班加上今天的早班,讓我累翻了!

中午跑回家買飯給媽媽吃,結果等個老半天,讓我又熱又煩!

正準備騎回板橋上班時,剛下浮洲橋,竟然......小藍豬出現怪聲音!

時速慢慢的減慢約為20~30KM,

怎麼會這樣哩?

下班時發動看看..情況還是沒有好轉ㄟ,

差點連回家都有困難了說,(上橋時速約10KM)

馬上去找師傅修理,

果然是我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引擎有問題了,全部換掉要約6000大洋,

好好好~~~貴啊!

但是不換的話不就要換車?

陷入考慮中,腦中浮現的是小藍珠帶我去的許多地方,實在有太多回憶了,

一年多前的車禍果真有後遺症的說,(整台車快爛掉了)

幾年前還被不知名人士偷騎走後丟在西門....(偷我車者豬貓不如)

更多年前也是撞得一蹋糊塗,龍頭都歪了說,

屏東~墾丁,屏東~台南,屏東~高雄,台南~南投,那是在學校的必騎行程啊~~哈!有夠白爛的說, 結果我有沒有修理呢? ㄏㄏ~~懂我的人會知道我如何作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