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又出國HAPPY了~

但是在臨走前留了一個禮物給我,

A片一部........orz.....

我什麼身分?看A片??(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不去租A片的)

剛剛還沒說完,是叫我拿A片去還.....

實在是有點給她害羞ㄟ,

本想趁著出租店打烊後拿去還,

結果............竟然還沒給我打烊ㄟ,

想偷偷投進還片箱,結果上面寫著營業時間請勿投片,又是orz........

只好硬著頭皮拿進店裡喽~

要先解釋這間出租店的動線,

入口和出口是分開的~所以還片後要繞一圈,走到左邊才可出去,

除非...還片後趁電動門未關前馬上後退就可以不用繞店面一圈,

我選擇第二種方式離開,

只是,事與願違~

片子一丟後我正準備離開時,店員哪著我爸的A片跑了出來,

先生,你還的片子裡面是空的歐,

此時的我頭皮發麻~~~

裡面好多人看著他手上的A片歐,

這時候假如說,這不是我租的A片,應該會更糗吧~我覺得....

以後千萬別再幫我爸還A片了~......我心中如此的發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