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會對應交往過的女友評價都不怎麼好?

你有資格評論別人嗎?你的評價更爛!

什麼樣的人,會到處跟別人炫耀自己有多少地方可以發生關係?

以為這樣子就很自豪?我只替女方不值...

什麼樣的人,會花言巧語的處處留情?

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只是別搞的滿城風雨,大家都知道了!

讓那麼多女生難過的人,真是爛!

讓那麼多曾經愛過你的人,覺得分開後又被你侵犯了一番,真是爛人,

在我眼裡,你只是個極度缺乏自信的人,

依靠著一次又一次欺騙別人的感情來建立自己的自信,

小心啊,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的,

你的下場會如何我不管,只是別牽扯到我朋友的身上!

我會非常非常的不爽..........

知道嗎?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