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快樂的上班日,因為~豆豆陪著我一整天歐,

雖然有點小忙,但是過的挺愉快的說!

雖然豆子有點小悶(因為被關在櫃臺裡面一整天),但是表現的真好~都沒有亂叫歐!

他就是那麼的貼心,而且還會表演開門的小技巧歐,恩恩~果然是我的小豆子!

下班時看到美玲來接班,不禁虧了他一下(以前都碼是我過來接班的說)

和往常一樣亂哈拉一下後,兩位小姐就催促著我下班,

**快回去休息了啦!**

ㄏㄏ~我知道你們大家疼我啦!

我看班表也瞭解,不然我早全班排到死了!

雖然小弟體力挺差,但是會快點習慣現在上班的模式..

希望~到時人手多一點,大家的班表可以正常一點,

可以再有機會一起喝個爛醉,喝到起酒疹,喝到躺在沙發上不省人事,喝到在計程車上吐了好幾次!

現在...我的工作是讓徐老大走後分店可以正常的營運,

希望,我的能力更好些,能讓老闆覺得我是OK的!

希望,我的能力更好些,能讓店裡面的上班氣氛很融洽,大家都喜歡上班!

希望,我的能力更好些,能讓兩間店互相成長,互相幫忙!

阿里阿多~徐老大,這一陣子辛苦你啦,要把一個吸收不良的笨蛋教到會!

阿里阿多~哲哥,昨天喝了一攤,心情好了些,好像又回到從前!

阿里阿多~美玲,來店裡接班,讓我早早回家休息,是怕我倦怠歐。

阿里阿多~鈺雯妹思玲妹,這陣子還好有你們的幫忙!不然我會焦頭爛額的~

阿里阿多~小熊妹,我知道你重感情,會捨不得有人離開,不過,往好處想咩!

阿里阿多~芮芮(阿不,是芮嶧啦),你夠很!取代我,讓我發配邊疆!

阿里阿多~廷毓和如姨,以後還請你們多幫忙歐!

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