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真的決定了~


跟徐老大聊了幾天,發現真的改變不了他的決定了!


看來似乎是我太天真了,看待事情時總是覺得總是有一絲希望~


同事的時間不算長,剛來的時候一個月左右吧,


真的在他身上學到了那麼一丁點的東西,


還不夠ㄟ,就這樣走了!


他對工作的執著、認真、專業,真的望塵莫及~~(同樣都是獅子座的,怎麼差那麼多?)


***************************************************************************


從前在屏東唸書時,常騎車經過一戶戶住家門口時,發現別人坐在門外乘涼、泡茶、聊天時總會羨慕


想說,我以後工作也要這樣,下班後就可以和他們一樣,(最好是半天班就好,下午還可以睡個午覺)


發現藥師這個工作可以滿足我的願望,去個小診所上班,每天上班時間不長,下班後可以去遛遛狗、


排個連假出去走走,過年過節可以放假放到覺得無聊,


只是.....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家裡的藥局需要改變,我需要去外面的藥局學習~~因為我是家裡唯一的藥師(也不一定要我去吼)


徐老大要走了,黑皮要我到分店接下他的工作~~~因為我是店裡唯一的藥師(不知道可不可以再請另一個藥師?)


藥師,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ㄟ,看我老哥過的挺愜意的~


唉~我只是想輕鬆過生活啊~(就像老一點想搬到墾丁、澎湖、高雄愛河旁...過著慢活的生活)


只是.......老天要我再多努力一點,說不定他會給我更好的生活啊............




附註:那我要在墾丁有看不完的比基尼辣妹,那我就再多努力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