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很忙,假設有你一切的辛苦都不算什麼,

度過了許多的第一,

沒有你的生日,

沒有你的墾丁,

沒有你的耶誕節,

沒有你的跨年,

沒有你的過年,

沒有你的.............

應該早該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嗎??

其實一點也不習慣,

看到像你的狗狗還是會想到你,

但你是如此的獨特,連走都走的無聲無息的!!

最近在店裡忙的時候總是會想起,假設你在的時候你會在幹麻?

會趴在你熟悉的電視下看著我?還是趴在有陽光灑進來的地板上打瞌睡?

看到你的我,一定會微笑著,然後一點都不疲憊了!

你知道錢錢走了嗎??那個看到你會跑進自己的小籠子裡然後自己關門的錢錢也被帶走了,好討厭這樣的結束啊?

這種來不及說再見的結束~

你知道COLIN的媽嬤生小BABY了嗎?很可愛的小王子歐,但是學姐說COLIN會想要咬小朋友,

所以她不敢帶小王子給COLIN看~你覺得呢???你和你哥哥真的很缺乏安全感歐,

你們不知道不管是我還是學姊都一樣,早把你們當成自己的小孩子了~~

你的貞怡媽媽想生一個小BABY~現在很辛苦的在打針,你一定要保祐她好嗎?

我想,假設你可以當她的小王子,我也會很開心的,

畢竟,我還是當不成個好爸爸吧,我連你都照顧不好了~~

你一定知道我和玟如媽媽常常去看你吧?

毎次都會在那裡聊著所有的事,我們想讓你知道啊,說好的啊~都算你一份了!

我很感謝你玟如媽媽歐,她總會貼心的知道我想你,要我帶她去看你,其實她是知道我很想你吧!

你一定要保護她歐,因為她好像不太會騎車的樣子~~前一陣子還出車禍,

想送你個禮物,但是不知道生日前有辦法達成嗎??

我要加油了,畢竟現在我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很累嗎??很辛苦嗎??

還好ㄟ,現在的我,堅強多了~因為心理有你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