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昨天....是我們最喜歡的下雨天呢,你感覺到了嗎?
放假時不是應該要喜歡好天氣嗎?怎麼會喜愛下雨天呢?每次當同事們這樣問我時,
我會笑著說:不出門,也可以和豆豆整天窩在一起啊!
你呢?是不是也想和我這樣整天窩在一起呢?

不需要太多的安排,就是我倆的日子..
睡到自然醒(雖然老是被你吵醒)..等雨小一些後帶你去公園(或是在家中小巷裡解放)..
去買個超級好料的午餐(有一部份是你的歐)..順便租片DVD回家好好享受..
你知道嗎?看DVD時總不能放的太大聲,因為會吵到你啊,看完DVD會到房間繼續睡個午覺..
你會跟著我回房間睡覺(我真的很懷疑你一天到底可以睡多久?)有時你會到床上,
有時則喜歡躺在靠我很近的地板上..傍晚醒來是我的娛樂百分百時間..
有時好笑的地方我會笑得很開心,這時你會突然嚇到跳起來,口中低吟,我會跟你道歉:對不起咩..
電視結束後是我的運動時間,本想說你一整天都在睡覺,好像都沒做什麼事ㄟ,出客廳一看,
天啊,你又把垃圾桶的衛生紙,骨頭咬的到處都是,在我唸你時你又縮著身子慢慢躲回房間,
整理完房間,外頭的雨停了,運動完外加餵你吃完晚餐後就是晚間散步時間嘍,
我會傳簡訊告訴玟如媽媽,要不要跟我和豆豆去跑跑啊?
她會回電給我:好啊!什麼時候呢?
當我開始準備換衣服時,你會迫不及待的一直繞著圈圈,口中一直發出咿咿的叫聲,
彷彿是在告訴我:快一點,快一點,我等不及了,你知道要去哪裡了對不對?
下樓梯時你總是不停的往前衝,到一樓鐵門前用你的前腳不斷的踢著鐵門,
是表達你開心的心情嗎?車子一開到河濱公園,你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焦躁不安了,
我才停好車,你已經跳到我身上,當我把駕駛座車門打開,你就跳下車了,
豆豆,你踩的我好痛歐,但是我知道你很開心啊,只是我擔心你的腳啊?會不會這樣受傷了呢?
在河濱公園的你總是自顧自的跑著,偶爾會回頭找的我,看到你在那探頭探腦的找著我,
我總會喊:豆豆,這裡!然後你就會自己繼續開心的聞著草香...
直到最後呼喊著叫你回家時你才會依依不捨的從遠處蹦蹦跳跳的跑回來。
你一定很喜歡和我一起來這裡吼?不然怎麼會在河濱公園的你永遠都是笑著呢?
昨晚去了常去的河濱公園,你有沒有跟到啊?還是你早在那等我了呢?

豆豆,你知道人的腦袋有分兩大類,
第一種人就是對所有的知識和資訊記憶力好的人,
第二種就是對日常生活的體驗記憶力好的人,
我剛好就是第二種ㄟ,我記得好多好多你的事情歐,我不會忘掉也不想忘掉,
人家說狗的記憶力不好,但是你怎麼會記得我們常去的地方呢?當我們開車經過時你就知道了?
第十天了...對你的思念沒有減少一分一毫,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