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在網路上看到了郭采潔的新聞,也不知為何?聽到了她的專訪,
卻讓我聽到了這首歌,讓我靜靜呆坐著...眼淚滑落兩頰,
是啊***人其實很害怕後悔,卻在後悔後才懂得珍惜***
DEAR 豆豆,我後悔了嗎?是啊~我後悔沒有再多陪你一些!
我後悔了嗎?是啊~我後悔沒有再更愛你一些!
我後悔了嗎?是啊~我後悔沒有再多摸你兩下......

誠實地想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只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是不是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