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覺得妳是這樣的一個女孩耶~

以為妳已經走出來了,卻發現我錯了,

可能是平常的妳總是跟我嘻嘻哈哈吧!

真是一個神經大條的胖子ㄟ,我~

剛看見你的(公告?)是該替妳開心嗎?

希望妳真的走出來了..

雖然沒什麼資格告訴妳怎麼做,但是還是想把我的心情告訴妳~

一直以來,我是這麼覺得......愛情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雖然這樣說會傷害到很多跟我很親密,或曾經很親密的朋友,

但這是我的心聲,

當我的另一半要離開我跟我的豆豆離開我,後者會讓我很心碎,

因為~~我相信另一半會找到更好的歸宿,而豆豆只有我。

當我的另一半要離開我跟我的父母離開我,後者會讓我流淚,

因為~~我還沒完成我的目標讓他們好好享受。

當我的另一半要離開我跟我失去了目標與夢想,後者會讓我頹廢,

因為~~沒有目標與夢想的我是無法讓我好好照顧另一半的啊。

愛情就像一場接力賽,妳只不過是把棒子交給另外一個人罷了,

在妳偷偷哭泣的時候,說不定**他**已經又往前跑了好幾公尺啊,

要有信心,分開後的妳會過的比從前更好,會更成長!

加油嘍..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