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情色話題嗎??









其實不是歐,

這兩天突然發現的習慣,

總是會這樣呼喊著:豆豆過來.......摸兩下!

一直沒發現自己會這樣說話ㄟ,

直到發現呼喊豆豆時旁人的疑惑眼神提醒了我,

他們會笑著問我:為什麼是摸兩下?

我則是歪著頭:ㄏㄏㄏ!沒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種習慣呢?

想了好久終於有了答案...

摸兩下是因為...............................











摸一下是不夠滴,

假如每天都可以多摸豆豆一下,我相信他會很開心的,

是吧?豆豆?



迷之音~~~~豆豆:我還是喜歡給女生摸歐,至於你,勉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