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回家時不再需要去帶你,我會不喜歡回家~

如果有一天起床時沒見到你,我會睡的很晚很晚~

如果洗澡時沒見你在外面偷看,那我會很失落~

如果開車時沒有你在旁邊呼氣,我會覺得沒精神~

如果不需要再帶你到外面散步,我不想再到處找可以帶你去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會不由自主的叫你的名字然後躲起來哭泣~

如果有一天你身體不舒服是因為我沒照顧好你,我會自責一輩子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累了,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呢?

如果你真的撐不下去,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究竟幾年了?

每次有人問我你幾歲了?

我總是只能講個大概的歲數,

因為,我不喜歡說你老了,

在我眼中,你永遠是調皮的小土豆,

永遠是那個會亂咬東西,偷偷跳上床,一個人在家時會亂尿尿的陳小豆,

最近你很不舒服吼,

我到處找醫生,看書,找藥,

雖然,我知道你不愛吃藥,但是~忍耐一點好嗎?

這幾年還好有你陪伴著我,

我是不是成熟了許多?有從男孩變成男人的趨勢嗎?

只是,我可以很任性的請求你?

還不夠~我還需要你陪伴我很久很久,可以嗎?

回家時,可以在用前腳多踢我幾次嗎?雖然以前我總覺得很痛~

看我在穿衣服時,可以興奮的繞著我打轉嗎?雖然以前我總覺得你在高興啥?

吃完飯時,可以總是歪著頭看著我彷彿是說:還有嗎?雖然以前我總覺得快被你吃垮了!

可以讓我爸爸再很不耐煩的跟我說,你豆豆整天都討著出去抬腳(台),讓他覺得很煩~

這樣,我才會知道你又一尾活龍了!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們再去墾丁玩,好嗎?

好多好多地方再陪我多去幾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