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咱們的活動結束了ㄟ!

我覺得......還不賴啦~~~

看著門口被排對等著做健檢的人擠爆,心裡有著說不出的暢快!

BOSS結帳時恭喜我們破紀錄時,ㄏㄏ!我好以你們大家為榮啊!

聽著BOSS說,八月份僑中也要辦一次,ㄏㄏ!我想我們是成功的啦~

雖然還是有很多改進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這次活動對我們還是有加分的效果~(鈣片都不夠賣了說)

感謝BOSS給的種種建議,也謝謝BOSS的細心,在後面幫我擦屁股!

雖然該死的不聽勸多給我叫一車衛生紙造成滯銷!

感謝哲哥和美玲的全班配合,在僑中當補給站給我們後援~

感謝鈺雯,真的是我的好姊妹啊,妳是我的雙手,替我完成我沒做到,或是根本沒想到的事!

感謝思鈴,假如鈺雯是雙手的話!妳是我的雙腳!時時給我提醒,妳的建議,幫了我很大的忙~還有..爆米花辛苦你了(囧)

感謝小熊、晏如,雖然不要臉的沒有全班,但是真的感謝你們大力相挺,沒枉費我們在COCO李培養的情感!

感謝廷ㄩ(四聲)我又忘記你那個ㄩ了?最後竟然變成骨密測量師!

感謝小賢和汪董!沒有妳門的大力配合,活動可是辦不起來的說!

尤其是汪董,我們活動不是到1:30?你怎麼快六點才走啊?不好意思捏!

還有啦!都忘記芮譯了,這次讓我對你刮目相看歐,發傳單,來電裡幫忙,真的表現很好,

OK~我答應你會再來一次KTV聚餐,把你灌醉的啦!(你的遺願)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有你們真好,我會一直記得的~就算以後離開了!

我也會很感性的說,能遇見你們~~~真的真的很好.......

PS:維維樂的小鄧你死定了,晃點我!讓我開天窗,我等著看你的下場會如何?(小朋友別學他言而無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