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在是太無聊了~

發現習慣忙碌之後,要我一整天沒事做,還挺困難的說~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

前一陣子送東西到總店時遇見了一位Sales,

算是一位大廠牌的Sales,

嘴臭的他:那麼久不見,你還是依然癡肥啊?

聽到了這一句話!心頭有點一陣!!!

對啊?這麼久不見,第一句話就這樣傷人??

本想回一句:對啊!這麼久不見?妳依然這樣獐頭鼠目啊?

算了!老闆在旁邊,我是一個有水準的藥師,不跟他一般計較!

突然發現有些人會很滿足於他的現狀,並且很樂於接受別人對他的稱謂!

可能妳們會不懂我在說甚麼~

舉例來說好了,愛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陳金鋒,都知道恰恰!

這兩個台灣頂尖的打擊者現今所待的球隊是LA NEW熊和兄弟象!

假如有一天他們轉了球隊,或是到美日去打球,

喜愛他們的球迷會因此就不再喜歡他們嗎?

因該不會吧!

這就是一個人的價值,

大家不會說:因為LA NEW的第四棒是陳金鋒,兄弟的第四棒是恰恰~因為他們打第四棒,所以打得還不錯!

而會第一個想到的是她們這兩位!他門是陳金鋒和恰恰!

他門兩個現今在LA NEW和兄弟打球~是球隊的刊版人物,

假如他們加入了國家隊,大家依然會說他們是陳金鋒和恰恰~~

許多人會以進入哪一個公司,企業為目標努力打拼~

然後近入後就開始認為目標達成,開始覺得自己和公司是連體嬰!

時時在那裏抱怨公司的不是~

忘記公司在你身上下的心血!

或者對外高傲自大,忘記你在外面的行為代表著是你的公司~

這樣的人其實很可悲,因為他們的成長~~~~~到此為止....

沒關係~給我自己一個警惕!我千萬不要和他一樣,

我是我!

我不希望別人說我是XX藥局的店長~我不希望別人說我是OO藥局的兒子!

我是我!

我希望別人真正的認識我,信任我!

到時她們會說!他叫XXX,以前在XX藥局上班,OO藥局是他家的,




我~還要再加油....................................................說別人痴肥很難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