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兩個朋友身上聽見了兩個故事,

讓我感慨良多!!

原來,每個人的身上,都背負著許多的過去~

而這些過去,都是那麼的令人感慨~

也都令我心疼,

只是,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我相信0妹身邊會出現個真命天子的,既使他有個不愉快的過去!

但是尋找每個人一生的幸福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嗎?

不要害怕,勇敢的接受別人的愛吧~

不要害怕受傷,勇敢的接受別人的關心吧!

更不要害怕去愛,因為妳有我們這些好朋友啊,不是嗎?

W妹最近有感情方面的問題,又瘦了一圈,素要凸顯我的腫大嗎?

我不知該怎麼告訴你該如何決定?

只能跟你說,在下決定前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是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抑或是~~妳的心變了?

這個轉折點,決定你將來的生活、將來的幸福,

只是假如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傷害到對方,

因為會挽留妳~會無理取鬧~會哭~會喝悶酒!

都代表著,他是在意妳的,

這點是無法偽裝的,

妳知道什麼是心中的大石頭嗎??

那會壓的妳喘不過氣、壓的妳無法無法真正的感受快樂、壓的妳無法再去愛人..

希望你們能夠一直有著開心的笑容,

是一種不隱藏著哀愁、就只是單純發自內心的微笑。(就像我家晏如的哈哈哈~說到小周時的傻笑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