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一個不會受外界干擾的心,不會受外界的挑釁而發怒的頭腦啊!

****************************************************************************

早上和熊一起當班!那時的我正在處理一位媽媽的處方籤~

此時一位老妖進門嘍!

老妖手上拿了一張處方給熊,

熊:伯伯,我幫你留個電話,等藥到的話我再通知您來拿藥。

老妖:我來這裡拿好幾次藥了,每次都直接拿,還要跑兩趟那麼麻煩啊?(怒氣達30%)

我聽到馬上跟老妖說:伯伯,那我等會幫你看看你的藥可不可以馬上給你,等一下歐!

老妖:運氣中................(約到達40%了)

突然眼前一片閃光,老妖竟然趁人不備發功了

老妖:來你們這裡拿藥都給我過期的藥,拿回去都不能用(當個一個媽媽面前霹靂啪啦亂叫)

此時熊也開始發功準備開始對抗!開始耐心的跟老妖問來龍去脈,

我趕快把一位媽媽的藥拿給他,趕快趕來支援熊妹!

瞭解後原來是那位伯伯買了一個外用消炎粉,拿去大陸說都灑不出來打開看裡面的法有結塊,就硬認為我們賣的是假貨!是過期貨!

此時的老妖怒氣指數約有80%了~不管熊怎麼解釋他只會說:過期就過期,還在那裡給我狡辯!

我:伯伯,你可以說我們的消炎粉不好用,但是不能說他過期啊!真的有問題,你拿過來我退給你啊!

老妖:(可能失心瘋)我需要在這裡跟你們計較那30塊錢嗎?!?!

啊不然是怎樣?不然你是要我怎麼處理啊?硬要我們說我們賣的東西是過期的或是假的就對了!

算了~不理他了,完全沒有交及的對話!

此時看到老妖處方籤開的藥我們沒有....

我:伯伯你處方籤上的藥我們現在沒有ㄟ!

老妖:瞬間爆發!怒氣達120%~~~怎樣?現在連藥都不拿給我啦?

我:........伯伯,我說醫生開給你的要我們現在沒有!

老妖:(我那時真的覺得他快中風了)你們!︿&%$%$︿&*#(............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和外星人溝通了!

原來老妖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